精准专题培训 推进乡村振兴
胡雪婷 高小萍

    “培训课程生动、活泼,内容也特别接地气,学习完后,我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更有动力,也更加有干劲了!”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与农机管理科工作人员白浩峰说。

    为切实加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我市乡村振兴系统暨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乌尔禾区委党校开班。8月15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上述消息。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乡村产业发展等内容,邀请多位专家学者、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同时,此次培训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教与学互动,特设置西部乌镇现场教学点,运用“情景+交流”开放式课堂模式,引导学员学习乌尔禾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学、思、行”相统一,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各区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系统分管领导及基层干部共计40人参加。

时间:2022-08-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