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务正常运行
侯婧婧

本报全媒体记者 艾力牙·艾山 摄 8月18日,市邮政公司员工正在市邮件处理中心卸邮件。

    全市邮政快递行业6处分拣处理中心、53个分支机构及202个快递末端网点运行正常。

    8月17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8月以来,我市共处理邮件快件103.86万件,日均处理6.49万件,其中接收我市市民网购的快递包裹数量日均近5.9万件。

    为确保快递物流运行安全,从快递员到作业场所再到投递环节,市邮政管理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督促各企业严格做好作业场地、营业网点的通风消毒工作;严格要求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体温监测,提醒用户测温、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配送时,提倡采用无接触配送方式;保障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严格执行“专人、专区”操作,优先处理、单独封装,投递环节采取“专人、专车、专投”形式。

    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我市快递行业运行平稳,寄递渠道畅通,没有快递积压现象。

时间:2022-08-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