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刘红艳 赵伟

    8月17日,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1-7月经济运行情况、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副市长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作了会议发言,会议对我市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7月,我市工业经济、消费市场、客货运输、规上服务业、财税收入、外贸进出口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较上半年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回升态势,物价上涨温和、就业形势总体平稳、市场主体总量基本稳定,经济形势总体呈现向好态势。近期,我市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8月以来,全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明确,相关领导和部门要全面深入梳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找准短板弱项,实行精准攻坚,加大推进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和发展,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对于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二要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三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要多措并举抓好招商引资;五要持续加大“为油服务”力度;六要增强财务金融支撑能力;七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八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当天,市政府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2-08-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