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日报社 向社区捐赠物资
姚继东

    ●给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物资

    ●后续还将给为油南红光社区提供防暑降温方面的帮助

    8月14日,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油南红光社区,给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消毒水等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首先向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一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油南红光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尼加提·尼亚孜说:“感谢克拉玛依日报社送来物资,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还询问了社区当前的工作情况,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了解到天气炎热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工作增加了难度后,克拉玛依日报社表示要为社区提供更多防暑降温方面的帮助。

    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说:“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作为后盾单位,我们一定尽己所能,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