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带动我市多个产业发展
关祥荣

8月6日,1.5万头肉牛养殖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上,挖掘机开挖项目建设工程地基。

8月6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1.5万头肉牛养殖基地EPC总承包项目开工。 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闵勇 摄

    项目总投资达6.9976亿元,建设工期为540天

    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3.3亿元,可实现利润1.3767亿

    项目将保障人民群众吃上健康肉、放心肉

    8月6日,1.5万头肉牛养殖基地EPC总承包项目开工庆典在我市乌尔禾区举行。

    该项目占地面积98.82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1034万平方米,总投资达6.9976亿元,建设工期为540天,建设场址位于我市乌尔禾区风城油田老公寓以东3公里处。

    据悉,该项目由新疆俊瑞荒漠化生态治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俊瑞”)投资建设,由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

    新疆俊瑞是由中鼎鑫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在新疆投资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生态治理、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建设经营的专业企业,乌尔禾区1.5万头肉牛养殖基地项目是该公司在新疆落地的第一个项目。

    当前,我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多个农业项目的建设开工,加快了我市推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农业发展新格局的构建。

    “本项目顺应新疆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形势,项目实施后将带动当地居民共同致富,助力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疆俊瑞总经理刘麒凡说。

    据了解,本项目的实施投产,将为我市带来诸多利好。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3.3亿元,可实现利润1.3767亿,可上缴税收5000万元。

    除了实现基本的养殖项目以外,该项目还可拉长上、下游产业链,带动我市养殖业、饲料加工业、食品生产、皮革制作、运输物流等行业发展,可解决500人以上的就业。

    该项目还有利于扩大内需,可为人民群众提供营养丰富、优质绿色的有机食品,保障人民群众吃上健康肉、放心肉。

时间:2022-08-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