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培训队伍 开展基层宣讲
——我市各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十
齐美歌

    10月19日,就如何向辖区农牧民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乌尔禾区乌尔禾镇举办了“海棠宣讲团”宣讲员培训。

    培训现场,乌尔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土布新带头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卡比努尔·亚尔买买提用接地气的语言勉励宣讲员,把自己“想说的”和群众“想听的”结合起来,摸准基层群众“想听的”关注点,讲清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基层群众的关系,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

    会议同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一主多元”现代产业体系,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建设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乌尔禾。

    “我在培训中获得了学识、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胆识。宣讲就是最好的实践。我要按照镇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员苏秀兰说。

    “近期,我们将持续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及时准确把党代会精神送往基层一线,让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鼓舞广大干部和群众,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乌尔禾镇有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1-10-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