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工会优势 广泛开展宣贯
——我市各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七
刘杰 蒲渊

    10月12日,市总工会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对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学习解读。

    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了我市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关键措施,在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在新的起点上激扬油城梦想、提升油城气质、展现油城担当,推进我市实现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等方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宣传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的宣教优势,在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宣贯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将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职工为本、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法治保障的基本原则,努力实现工会理论武装得到新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取得新进展、职工建功立业展现新作为、维护职工权益取得新实效、服务职工水平实现新提升、工会组织建设呈现新活力的目标要求,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克拉玛依力量。

时间:2021-10-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