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留死角 宣传深入人心
——我市各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二
刘青惠

    在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后,克拉玛依区委组织部干部张梦婷说,本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她作为组工干部、青年党员,要把认真学习、深入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以前瞻的思维谋划工作,以创新的理念推动工作,以务实的作风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往实里抓、往市委提出的目标上奔,为党代会描绘的未来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10月10日,独山子区第十四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的30余名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开展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第十四社区党委委员杨国喜说:“本次党代会为我们未来几年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传递好党的声音,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驻第十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乌玉红说:“本次大会科学规划了我市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规划内容立足实际、可实施性强。作为一名服务基层的工作队队员,我要将会议精神准确传达给辖区党员群众,让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10月上旬,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发改委党组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成就,畅谈了我市未来美好的前景。大会还明确提出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这对于发改系统做好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一主多元”现代产业体系,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建设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

    近期,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党工委对抓紧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以党员大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要组织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两办四中心”负责人开展集体学习;驻柳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点,走访入户,面对面地向群众进行宣传解读,使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会后深入讨论、分享心得,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的同时,今后切实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工作。

时间:2021-10-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