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方智慧 共绘发展蓝图
市委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胡伟华

    9月16日下午,市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来自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赵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有关领导首先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参加当天会议的各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报告内容从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创新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赵文泉仔细聆听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今年是各级党委的换届之年,克拉玛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也将于本月下旬召开。一个好的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环节和主要内容,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汲取全市方方面面的智慧和良策,使党代会报告能真正成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全市人民满意的好报告。

    赵文泉表示,大家在发言中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不仅彰显了大家对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也饱含着对克拉玛依发展的殷切期待和对市委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赵文泉要求,会后,报告起草小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充分消化吸收,最大限度地充实到报告中去,使党代会报告更加符合克拉玛依实际和各族群众所思所盼,让报告更加科学务实、准确凝练,更具号召力、凝聚力,为开好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