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空中”看家乡系列报道之七

8月13日,克拉玛依云计算产业园区一角,一栋栋设计独特的办公楼被连廊、绿地、小品景观连接起来,别具特色。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摄

2019年9月13日,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村民正在田里种植蔬菜。通讯员 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摄

6月13日,正值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市民正在市区铁马夜市用餐。今夏,铁马夜市自恢复营业以来,一直以种类丰富的美食、持续不断的促销活动吸引市民前来用餐。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8月25日,市区文体中心,青少年正在篮球场打球。这里科技馆、文化馆等各级各类场馆众多,绿色植被正茂,是休闲、健身、学习的好地方。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2019年3月31日,从高空俯瞰乌尔禾区“世界魔鬼城”景区,雅丹地貌呈现出迷人色彩。通讯员 田国建 摄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近5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宗旨,以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品质。

    文化体育生活方面,一批现代化水平高,外观内设让人惊叹的科技馆、图书馆、游泳馆、体育馆持续建设、完善,为居民休闲、娱乐、学习、健身提供了好去处。

    特色产业发展方面,云计算基地已建成,服务能力位居西北前列;文旅产业快速发展,一片欣欣向荣。

    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我市不断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软环境建设,绘出天蓝、地绿、水清的文明和谐新画卷。

    ……

    如今,把克拉玛依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城市的目标已基本实现;将来,建设平安、健康、文明、富裕、幸福、美丽的克拉玛依将取得更多硕果。

 

时间:2021-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