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乌镇
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地标名片

    地址:乌尔禾区乌尔禾镇

    看点:区委党校、乡村振兴馆、演绎大帐、八匹马酒吧街、乌银大巴扎、蜜糖街、吧嗒集美食聚集区、日落餐厅等

    “西部乌镇”扬州街内,亭台楼阁、白屋青瓦,绿草青青、流水潺潺,让人仿佛置身江南水乡。“西部乌镇”集旅游民宿、民俗文化、休闲农业、特色养殖为一体,总投资20.9亿元,占地面积为150万平方米,于2020年6月开建,目前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该项目是乌尔禾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乌尔禾区委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工作安排,以党建引领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项目的建成,可彻底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让参与项目的农户户均年收入增加3.3万元,并大幅提升乌尔禾区作为生态旅游区的核心吸引力,充分释放稳定带来的红利。

 

时间:2021-09-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