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如今成果 开创美好未来
张洁英

    11月10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新疆融汇城市生态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李文英来到黑油山老年社区报告厅,与该公司一线员工及克拉玛依区属国有企业干部员工共50余人,一同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李文英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自治区过去5年来在教育、医疗、生态环境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讲述了自治区未来5年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

    李文英说:“我们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积极体现城市服务工作者的担当。”

    该公司综合保洁部天山队队长代青蓉说:“新疆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正确的,是符合新疆实际的,是顺应各族干部群众意愿期盼的。我们深切体会到做好新疆工作,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必须坚定不移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我们各族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将意气风发,团结奋斗,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时间:2021-11-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