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宣讲团深入我市各单位宣讲小记
杨艺佩杉 周沫 贺雨萌 韩雪辉

    12月1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萍来到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与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共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唐努尔·吐尔哈力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高校教师,我要守好三尺讲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好书育好人。同时,作为班主任,我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培育学生健全的人格,让每一名学生都能成长为有用之才。”

    该学院储运2031班学生张钰乾说:“学习了全会精神后,我立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今后,我将更专注地学好专业技术,在实习岗位上更努力地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12月8日,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室负责人刘雁湖为市公安局公安干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过程中,刘雁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题、成果和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与会公安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全精神的实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公安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履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分局副局长阿不来提·卡德尔说:“学习了全会精神后,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今后,我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心所向、民心所需、民愿所盼,认真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坚决维护我市食品、药品、生态环境领域安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交警支队市区大队民警张正说:“作为一名基层交警,我将立足本职,坚守一线,服务群众,努力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12月10日,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白俊莉与市中级法院全体干警40余人一起,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白俊莉在所做的报告中,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做出的重大部署,号召全院党员干警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和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参加了学习后,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全会精神自觉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不负人民的国家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本领,更好地担当作为。

    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唐嘉裕说:“聆听了这次宣讲后,我深受启发和教育。作为新时代法院的年轻干警,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立案庭的岗位直接面对群众,也直接面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我将继续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时间:2021-1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