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我市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艺佩杉 周沫 毛颖东 马敬禹 唐扬刚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学习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

    12月7日下午,市委讲师团成员、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佳,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玫瑰花宣讲分团“五老”宣讲队队员张金柱说:“今天听了这场宣讲,我很振奋。在今后的宣讲中,我们‘五老’宣讲队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把全会精神宣讲到基层。”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党支部书记闫宇说:“通过此次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坚定信念  发挥余热

    12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和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五老”宣教协会会长、退休干部李长军说:“作为‘五老’宣教协会会长,我将发挥协会优势,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宣讲员采取理论阐释、基层宣讲、文艺创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市教育局退休干部赵霞说:“作为市委老干部局第二十党支部书记,我要发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帮社区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弘扬精神  建设祖国

    12月8日,新疆第二医学院哲学教研室副教授黄燕,与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高一年级的师生共同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校高一(4)班的学生樊重豪说:“精彩的讲座让我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充分和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今后我将努力学习,弘扬不屈不挠、拼搏进取的革命精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校高一(6)班班主任潘雪琪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躬耕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俯首甘为孺子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时间:2021-12-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