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苦难辉煌 不负伟大梦想
——新疆第二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洁英

    12月1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萍走进新疆第二医学院,与该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天,贺萍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呼吁大家“勿忘苦难辉煌,不负伟大梦想”。

    该学院公共教学部教师叶婧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了《决议》精神不仅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经验的总结,也是我们应对人生矛盾和挑战的方法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我将在未来的课堂教学中落实《决议》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国家栋梁。”

    “听了宣讲,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将坚守自己入党和学医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夯实自己的医学专业知识,以便日后更好地扎根新疆,服务基层,用所学为祖国和新疆的基层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该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系学生朱烨说。

    宣讲结束后,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第二医学院将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培训、普及、研讨活动,在全校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时间:2021-12-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