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外人士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肩负起党外人士应有的担当,为谋划城市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郭阳 樊艺飞

    11月2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爱国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召开党外人士第四季度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向党外人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理论文章。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落深落细落实,努力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新成绩,肩负起新时代党外人士应有的使命与担当,奋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谋划我市发展贡献来自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加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力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为推动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参加了学习后,党外人士、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张志诚说:“我们将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改善企业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顶层治理;把党的宗旨教育和提高企业产品及服务质量结合起来,用一流的技术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把党的历史教育和搞好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用良好的文化引领队伍;把党的支部建设和打造企业优秀员工团队结合起来,打造敢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企业员工队伍。”

    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市安徽商会秘书长胡文财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娘家人’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全力服务好经济发展、企业转型这个大局不变。我们商会会员企业将齐心协力、团结一心,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为克拉玛依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贡献。”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以及欧美同学会、市工商联、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人员代表、各大专院校、驻市央企的党外人士代表和相关部门、单位统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