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七
姜娟 崔钰彤 于蕾

    连日来,我市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振奋人心

    “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尤其要深入学习《公报》里总结出的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从激荡‘百年风云’中一展宏图伟业。”上海商会会长、昆仑天玺保理公司董事长徐小钧说,“我们公司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依托专业背景以及强大的风控能力,持续服务中石油产业链企业,为推动克拉玛依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独山子区城建开发公司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包乐乐对于城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她说:“近些年,我们居住的地方、我们的工作、生活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逐年增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发出的号召,是我们前进的号令,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建设工作,尽己所能建设家乡!”

    三达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锐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国家取得的重大辉煌成就,让人特别振奋。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要认真、全面地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埋头苦干,把个人和企业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守正创新,为企业谋求发展,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乌尔禾区人社局干部孙正鹏备受鼓舞,他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准时机,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小事做起,从细处抓起,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窗口作用,把党的政策讲透彻,把对群众的利益安排讲明白,把改革举措和办事程序讲清楚,让群众办事更快捷更便利更流畅。

    奋勇向前

    克拉玛依融汇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马成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为老服务工作者,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养老服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努力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从老年人的生活照料、精神慰藉、文化娱乐、护理康复等多方面入手,继续在服务质量的规范化、精准化、个性化方面下功夫,让老年人在养老院的晚年生活更加美好。”

    独山子永兴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预备党员石克奇说:“全会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就是要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我们要发挥基层干部贴近群众的优势,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让老百姓的幸福更有‘质感’。”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住建局干部坡拉提·吐拉甫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学习党的历史与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山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张莹璇说:“作为一名90后共青团员,我庆幸见到了国家的高速发展,感受到了国家带给我们无尽的自豪感。作为国家新鲜血液的我们,更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引,以更高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开创拓新,团结广大青年,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时间:2021-11-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