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跟党走 苦练本领促发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一
刘奎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会议引发我市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振奋人心  鼓舞斗志

    市第十四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姚红兵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鼓舞斗志,让我们对国家的前途充满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我们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小拐村党支部书记艾力别提·哈力要拉说:“如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信心满满。我要深入基层、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结合本村实际,带领各族群众发展好畜牧业、乡村旅游、庭院经济等,让群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新疆三叶管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现红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备受鼓舞。作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我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坚持守正创新、诚信经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苦练本领  接续奋斗

    市税务局驻独山子区第十六社区工作队队长赵风木说:“通过集体学习、讨论、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取得了很多收获。我们基层干部唯有苦练本领、坚决投身为民服务的使命,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今后,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青春融入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事业中,始终同社区居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答好民生实事必答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生活得越来越好。”

    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陶福龙说:“我们要坚持党性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各族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进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乌尔禾区委组织部干部耿亚冬说:“近期,我通过媒体持续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组工干部。”

时间:2021-1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