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上的忙碌身影
作者:闵勇 艾克 青山    2021-03-01

    编者按

    2月22日至25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陆续召开。两会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是各新闻媒体单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报道好两会,我市新闻媒体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第一时间传递两会声音。记录精彩发言、拍摄会场图片、录制感人瞬间……在两会现场,记者们激情满满,干劲十足,为自己增添了一段难忘的两会工作记忆。

2月22日,在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现场,我市全媒体记者举着长枪短炮记录两会盛况。

2月22日,在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本报全媒体记者正在拍摄委员发言。

2月25日,在两会现场,为了减少更换镜头带来的麻烦,“双机”成为本报摄影记者的标配。

2月25日,在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本报全媒体记者利用午休时间赶写稿件。

2月24日,我市全媒体记者在两会新闻中心交流稿件内容。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