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式宣传 入脑又入心
玛依拉·吐尔逊 王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银河路街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银河路街道成立由党员干部、基层宣传员等组成的宣传队伍,深入基层面对面宣传,以快板书、方言讲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群众最关心的民生话题和相关惠民政策,拉近与群众距离,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银河路街道设法扩大宣传力度,通过居民微信群、LED屏、朋友圈等线上平台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标语、内容图解、新闻报道。同时,开启“云课堂”,以网上直播、发送“学习包”等方式让退休党员也能第一时间参加学习。

    “街道社区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我们要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好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让党的理论政策入民心、暖民心。”银河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银河路街道和谐家园社区居民亚森江·马木提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一家人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公租房,还开了饭店。相信我们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银河路街道将持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让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时间:2022-0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