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不足 补齐短板
梁国东

    “我最近工作积极性不足,应该检讨!”12月10日,在文明供应社区“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组织生活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一名年轻的社区干部展开自我批评,并诚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接受大家的监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明供应社区定期召开座谈会,组织社区年轻干部深入交流,促进共同成长。

    在当天的会议上,社区团支部书记马杰带头剖析自身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大家依次发言,不回避、不绕弯,没有大道理,都是大白话,同时不失年轻人的朝气。

    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博以“青春无悔奋斗有我”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感受,用“自信心、自谦心、平常心、责任心、进取心”来概括工作时应有的心态,并为社区年轻干部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共同把社区工作做得更好。

    社区新入职干部殷子茏说:“今天的座谈会解开了我很多困惑,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据悉,一直以来,文明供应社区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围绕“帮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这一要求,制定师徒结对工作制度和定期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工作制度,及时培训指导社区年轻干部,将工作队的优势转化为传帮带实效,为社区实现“人才不断档、能力跟得上”提供保障。

时间:2021-12-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