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运营时间 方便夜间出行
玛依拉·普拉提 赵磊

    12月4日起,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两条线路延长末班车运营时间,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要。

    这两条线路是13路和104路,它们每周五、周六的末班车运营时间由晚上9时延长至晚上10时。

    13路和104路单趟里程分别是12公里、19公里,线路途经五大场馆、城南旅游商务区、南新路商业街、新天地商业街等区域。末班车运营时间延长后,其单日总运行时常将延长1小时。“按照每30分钟发1班车计算,相当于多发2班车。”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

    “延长末班车运营时间是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公司助力城市夜间经济发展的举措。”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我们将协调公司生产、技术、安全等多个部门,用高品质服务助力市民出行。”

时间:2021-1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