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 学习全会精神
周沫 刘旸

    ●旨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党员准确领会全会精神

    ●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微分享”“微党课”环节

    12月15日,城南社区党委联合驻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社区城市书屋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拉开序幕,社区党员集体面向党旗宣誓。

    在“微分享”环节,社区“快板明星”王存华表演了她最新创作的快板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精彩的内容、娴熟的技艺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的“微党课”环节中,新疆第二医学哲学教研室副教授黄燕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身边实际例子,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回顾党走过的风雨岁月,再看看如今的幸福生活,我真切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社区党员张文斌说,“今后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克拉玛依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发挥校社联动作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辖区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城南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夏永和说。

时间:2021-1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