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学习形式 入脑更要入心
杨艺佩杉

    ●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的强大动力

    ●带头领学、专题学习、交流分享等学习方式相结合

    富城能源集团公司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领学、支部专题学习、党员交流分享等多种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1月29日,该公司党委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分享。

    该公司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微分享”等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央视制作的“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系列视频,引导党员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在党员“微分享”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谈体会,推进基层党建与班组安全生产融合互促,让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利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板等宣传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将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与广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的强大动力,为圆满完成今冬明春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21-1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