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 持续做好宣传
玛依拉·吐尔逊 李彦龙

    连日来,乌尔禾区乌尔禾镇不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乌尔禾镇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补充了营养剂、提供了新动能。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自学,并利用镇、村两级党群服务中心、小区民族团结长廊、农家书屋等阵地,及时面向基层宣传全会精神,以“讲理论+讲故事”的方式,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和村民一起谈感想、话发展,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今后,我们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乌尔禾镇党建办主任李纲说。

 

时间:2021-12-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