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出行安全
刘哲 马桂芳

    “以前没人搀着不敢走,现在出门有了‘依靠’,感谢社区和工作队为我们老年人办了件大好事。” 12月6日,居民王翠玲高兴地说。

    今年69岁的王翠玲家住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五社区12栋,她口中的“依靠”是一个崭新的便民扶手。

    原来,几天前,网格员入户走访时,发现王翠玲摔倒在单元门前。网格员迅速上前把她扶起来,发现她的额头因为磕碰已破皮出血,便将她送至医院包扎。

    “我打算出门买菜,没想到刚走出单元门,突然滑倒了……”从医院回到家后,王翠玲向网格员讲述了摔倒的原因。           网格员将情况上报至社区“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工作人员和工作队队员走访发现,12栋单元门口有个小坡,前几天降雪之后,这里形成了一层冰面。他们随即铲除了冰面,并联系相关施工人员,在此处安装了一个不锈钢制的便民扶手。

    第十五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陈娟说,“今后,我们将继续从点滴小事做起,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让社区居民看到变化,感受幸福。”

时间:2021-12-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