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村民温暖过冬
周沫 张雷

    11月29日,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党支部的号召下,发起了“衣旧情深 传递温暖”衣物捐赠活动。

    得知活动消息后,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活动当天,大家纷纷将家里闲置的御寒衣物捐出,并提前将衣物清洗、晾晒、消毒,以确保衣物干净、整洁。

    活动共募集到冬衣100余件。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按照款式、新旧、厚度等的不同,对捐赠衣物进行清点和整理,随后打包送往物流运输公司。

    目前,这些冬衣已经被送到喀什巴楚县阿瓦提镇跃进吾斯塘博依村,当地“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工作人员负责把它们分发到村民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严寒冬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地震局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动力,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今后,市地震局将持续开展类似公益活动,时刻将群众冷暖记在心上,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1-12-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