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三项措施” 教育融入日常
张洁英 李晓雪

    今年以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党工委灵活运用“党史+”,实施“三项措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这三项措施为“党史+专题学习”“党史+组织生活”“党史+宣讲活动”。

    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以“学习强国”应用、“魅力白碱滩”抖音账号、“融合党建”小程序等新媒体为载体,组织党员以“个人学习+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深入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党员找党员”活动,按需“精准滴灌”,让党史学习教育“一个不能少”。同时,通过打造“指尖上的课堂”、开展促学活动等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截至目前,中兴路街道党工委已开展各类党史知识宣传活动38场次,组织党史书籍研读、心得分享等活动25场次。

时间:2021-12-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