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宣传 入脑入心
刘哲 夏萍

    12月4日,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远征社区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传活动。

    活动中,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化馆和社区文艺爱好者灵活运用说、唱、讲、演等形式,将全会精神送到居民的心坎里。

    歌舞表演《灯火里的中国》、独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板《全会精神学起来》等文艺节目主题鲜明,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社区居民李秀荣说:“这些节目都挺好,尤其是快板节目,很有意思,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结合居民生产生活实际,工作队和社区“两委”通过现场录制转播、微视频等方式把宣讲阵地“搬上网”,形成了“线上+线下”立体化宣讲格局。

    “天冷路滑,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现在在家也能看演出、了解政策,这种形式很有新意。”社区87岁老党员林素珍一边拿着手机看节目,一边开心地说。

    远征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时间:2021-12-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