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好榜样 弘扬好作风
王素娟 贾燕 曹琳

    “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11月30日,雅典娜幼儿园党员教师宋艳燕说。

    当天,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克拉玛依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11月下旬以来,该幼儿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通过加强学习讨论、谈心谈话,自我剖析、自我反思等方式,查处在工作中不实干、不作为的干部,选树敢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用榜样力量激励大家勤勉干事、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在园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活动氛围。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们还将通过在行政区打造学习教育平台、组织党员教师带头讲党史故事、录制‘爸爸讲党史故事’微视频等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雅典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谢菲说。

时间:2021-12-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