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社区: 安装感应灯 用情办实事
周沫 康荃

    “你们真是太贴心了,我年纪大了,晚上起夜总怕磕着绊着,有了它就放心多了。”11月15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居民张西从握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张西从口中的“它”是个感应式小夜灯。当天,包括他在内的33名高龄、独居老人收到了这份社区“两委”、工作队送来的贴心“礼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华社区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以居民日常生活需求为出发点,针对辖区老年人多的特点,聚焦老年人身心健康维护,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金华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宋海霞说,此次为辖区高龄、独居老人免费安装感应灯,是金华社区“两委”、工作队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年以来,金华社区持续开展为辖区居民打造社区爱心菜园、制作发放便民纸巾盒、安装纳凉椅等便民服务,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了解居民诉求,让居民“急难愁盼”有着落,让党史学习更有温度。

    接下来,金华社区将从精细处入手,从群众关心处用力,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21-11-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