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转作风 认真服好务
杨艺佩杉 石香玲

    11月25日,天山路街道油北社区党委召开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作为基层服务单位,油北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抓基层治理难点痛点,用心用情把服务群众的事情做深做实做细。同时,油北社区把作风教育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动员会上,油北社区党委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引导大家以此次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紧紧围绕“转变作风、促进落实、推动发展”工作目标,向不正之风“亮剑”,扎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今后,我们将把转变干部作风放在突出位置,引导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服务好辖区居民。”油北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黄莉说。

    接下来,油北社区将建立长效机制,开展自检自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用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成果推动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完成。

时间:2021-11-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