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企业实际 抓实学习效果
周沫 戴艳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党工委紧密联系非公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抓实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深学实学透。

    三平路街道党工委坚持“统筹+精准化指导”,以“个性指导、集中宣讲、结对帮扶”为路径,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开展社企联动、同心轮值、座谈分享、孵化帮扶、专题组织生活会等50余场次。

    针对长期在外地工作的企业党员,创建“云课堂”,推行党员线上“微论坛”“微课堂”“微活动”“微分享”,提升企业党员学习的灵活性;推行同学习、同交流、同分享的“三同”送学上门模式,切实满足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人在家中坐、扎实学党史”的愿望。

    为进一步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三平路街道党工委下足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转化为体验项目,推出“中国精神”系列主题沉浸式体验课程,开展体验课10场次、小组学习交流3场次。

    今年以来,三平路街道党工委深化全岗通“一站式”服务,以“红口哨”为推动,联动“千人入千企”联络员,深入企业了解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开展走访200余次,收集解决发布招聘信息、寻找办公场地、示范点打造等诉求80余件,为6家企业争取各类补贴22万元。

时间:2021-1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