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听感悟中接受教育
市财政局:“学党史办实事 金融服务担使命”
维妮拉·阿不力孜 魏晓桐 卢伟

    11月19日,由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牵头,联合克拉玛依区财政局党支部、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客户六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金融服务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过政治生日、开展义务劳动等环节,共有26名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随后的集中学习环节,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财政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4名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党员杨秋芸说:“不知不觉中,我在党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走过了11个春秋。今后,我将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为榜样,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克拉玛依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了第一代石油人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了克拉玛依的发展历程,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天池南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清理烟头纸屑、垃圾杂物和枯草秸秆等。

    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和教育。党员沙文耀说:“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是多么的光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党员身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时间:2021-1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