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答交流中加深理解
杨艺佩杉 褚文山

    市教育局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办了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和读书交流活动。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党员干部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教育系统营造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说。

    在读书交流环节,来自市教育局5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与工作实际,以“以党史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为题,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百年党史悟思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书籍的读书心得。

    最后,市教育局机关党委还为全体党员干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宣传委员黄启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此次活动契机,发挥工作优势,为市教育局机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该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时间:2021-1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