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业”牵动“大民生”
这家物业公司用心把涉及业主利益的事情办好
刘哲

    实事1

    利用4天时间,清除下水道频繁堵塞的“病灶”

    实事2

    修复平整社区道路,在社区大门口安装电子大屏,安装149个纳凉椅

    实事3

    专门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社区高考学生

    “下水道堵塞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谢谢你们的用心服务。”11月22日,城南社区安居苑居民师俊凯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安尔泰物业公司城南社区项目部。

    师俊凯在市区经营着一家餐饮店。他家店附近的下水管道因油垢不断累积而经常出现堵塞。

    前不久,安尔泰物业公司向城南社区业主征集意见时,师俊凯请求物业工作人员前往自己的餐饮店帮忙疏通下水道。

    负责施工的物业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后决定使用高压疏通车,从下水道末端开始逐个窨井进行疏通打捞。他们利用4天时间,打捞出15大桶共1500升的油垢,顺利清除了下水道频繁堵塞的“病灶”。

    这件事只是安尔泰物业公司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自去年7月以来,安尔泰物业公司承接城南社区物业服务项目后,在迎宾街道和行业管理部门的引领下,和城南社区“两委”、工作队携手破解社区物业管理难题,将物业服务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中,开启“物业管家”模式,促进物业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居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水平,安尔泰物业公司成立了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修复平整了社区道路,在社区大门口安装了电子大屏,还安装149个纳凉椅。

    今年高考期间,物业公司还专门组建了“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社区高考学生。

    “一出门,社区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车辆摆放也有序。前几天我家水电出现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我解决了。”谈及社区物业管理,城南社区14栋居民安江艳赞不绝口。

    “小物业”牵动“大民生”。安尔泰物业公司总经理刘平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物业,用心把涉及业主利益的事情办好,助力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进一步提升。”

时间:2021-1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