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菜店 温暖民心
徐微微

    11月25日一大早,位于绿雅佳苑社区内的一家便民菜店又迎来了陆陆续续前来买菜的居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绿雅佳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两委”一直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11月初,工作队与社区“两委”联系相关单位部门,通过招标方式引进了一家便民蔬菜店。

    为了让便民蔬菜店快速运转起来,工作队和社区“两委”积极帮助其负责人运输安装板房、接通水电线路,并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帮助指导消防、防疫等相关开业准备工作,确保居民可以尽快买到平价菜。

    11月上旬,便民蔬菜店正式开始营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多次到菜店查看菜品品种、新鲜度和价格,并询问前来购买的居民,认真记录居民对便民蔬菜店的评价。

    “这家菜店不仅蔬菜水果品种丰富,而且价格便宜。老板还会在晚上定时开展活动,将当日剩余蔬菜水果打折销售,为第二天上新货腾足空间。”前来采购的居民罗会菊说,“感谢工作队和社区又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让我们在社区里消费得更加方便、放心。”

时间:2021-1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