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己所能向党献礼
杨艺佩杉

    ● 我是一名有着15年党龄的老党员。十几年来,不论身处哪一个岗位,我都会自觉按照党员的各项标准要求自己。比如:工作不仅要完成,更要想办法高质量完成,争取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2019年,因为工作调整,我来到了现在的企业工作,见证了公司一步一步的发展壮大,也看到了乌尔禾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由衷地感到,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处处都是好风光、天天都有新气象。

    今后,我将继续在基层努力工作,以一名党员的自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顺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白志刚

    ● 2020年冬,因工作调整,我来到了上游社区担任党支部书记。来到社区后,我深刻地感觉到,“居民的事无小事”,我离居民更近了,责任也更重大了。

    每当居民来到社区向我反映问题时,我心中既感动又着急,感动是因为大家对社区工作的信任与肯定;着急是因为作为老旧小区,我们需要干的工作多而杂——改善物业服务质量、入户宣传各项政策、帮助居民改造老旧设施……这些都是需要实实在在一点点干出来的。

    虽然如此,但每当为居民解决一件诉求后居民向我表示感谢时,我的心中总会十分高兴,因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我将继续完成好党交给我的各项任务,用真心与实干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 许飞

    ● 我来自东北辽宁,来到克拉玛依市工作已经3年了。在这3年里,我亲身感受到了乌尔禾区的变化是日新月异的,说一天一个样也不为过。如果没有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老百姓就不能过上现在这祥和安逸的生活。

    我所在的公司,是在党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地方企业。虽然我没有经历当初公司建厂时的艰辛,但是我知道,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企业是不能在茫茫戈壁滩上用短短几年时间发展壮大的。

    我们从事的环境治理工作是一项造福所有人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公司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尽己所能,为这项伟大事业发挥所长,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顺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邵卫军

时间:2021-07-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