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 勇挑重担
杨兰亭

    ●我是一名公交调度员,工作23年来,我亲身经历了克拉玛依公交车辆设备由老到新的更新换代,也感受到了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想对党说:“有您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用实际行动弘扬克拉玛依精神,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勇挑重担,为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和城市公交事业做贡献。”

    ——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李洪田

    ●我是一名农业领域的工作者。在党的培养下,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专业技术人才。

    100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100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

    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会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为克拉玛依的农业发展尽心尽力。

    ——绿成农业开发公司 李东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的成绩来之不易、有目共睹。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全体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广大群众的辛勤劳作下,如今,我们的国家富足强盛、人民安康。

    作为油城数据公司的员工,我将和公司全体人员一起努力,在“最多跑一次”和“健康码“等项目上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信息网络时代的便利。

    为了让用户满意,我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民服务。

    ——克拉玛依油城数据有限公司 王家东

    ●1986年,我来到腾飞公司工作,这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三十多年来,我逐渐从最初的懵懂青涩直到今天成长为一名业务骨干,这一切都离不开同事和师傅们的帮助指导,更离不开党组织的培养。

    1998年,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此后的工作中,我一直牢记党员身份。我知道,越是急、难、风险高的工作,越是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面,攻坚克难,引领带动其他人。

    今后,我将继续践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工作精神,尽全力为企业、为城市、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腾飞粮油购销储备有限公司 向卫东

时间:2021-07-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