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明天会更好
杨艺佩杉 杨兰婷

    ●我来自河南濮阳,在克拉玛依工作3年了。在这3年里,我见证了乌尔禾区的高速发展以及我所在单位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在乌尔禾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顺通环保克服了重重困难,让全新的自动化厂房和楼宇整齐地“站”在茫茫戈壁之上。看着公司的逐渐壮大,我们员工也有了更大的干劲。现在,不仅我们的生活蒸蒸日上,乌尔禾区本地老百姓的生活也依靠西部乌镇、影视基地等旅游产业的带动越来越好,他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一切都是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得来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祝福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壮大,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今后,我依旧会继续努力工作,向优秀的党员前辈们学习请教,为做好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姜朝亮(克拉玛依顺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员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被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所感染。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把客户需要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我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美云(克拉玛依移动公司独山子区分公司员工)

    ●我参加工作已经有25年了,在党组织的关爱培养下,我从一名普通的厨师成长为机关食堂的一名行政管理者。今年,我暂时离开了本职岗位来到社区基层工作,在这里,我的服务对象也变成了广大的人民群众。工作内容虽然变了,但我对自己的要求从未放松过。作为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老党员,我愿意继续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解民忧、安民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始终践行入党誓言,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党员风采。

    ——白关军(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建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我是一名普通退休职工,我的生活平淡而幸福。尤其是近两年来,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社区特意为我们打造了群众文化活动基地。在那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参加各种各样的文艺活动;退休党员也可以来这里读党史书籍,互相交流;我们小区的公共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改善,路面更加干净,基础设施逐步得到修缮;每个月社区还会开展公益活动,为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服务。这些都是党和政府对我们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我们个人的发展、家庭的富裕、民族的兴旺、国家的富强,都离不开党的正确指引,只有一心一意跟党走,我们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张明月(克拉玛依区文明小区居民)

时间:2021-06-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