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报实习生  杨兰亭

    ●我出生在上世纪80年代初。小时候,我常常听父辈们说:“是共产党解放了全中国,我们才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终生感谢共产党。”

    对于父辈的亲历感言,我并没有深刻体会,直到去年。这一年,新冠病毒的肆虐让本该欢声笑语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这危难时刻,党中央一声令下,全体党员挺身而出,奋勇争先站在抗疫最前线,以血肉之躯筑起抵御新冠病毒的巍巍高墙。这足以说明,中国共产党是坚不可摧的,中国共产党人是勇于担当的。

    在建党一百年到来之际,我要向敬爱的党说:“感谢您,是您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日子。我将在您的指引下,以党员的担当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市城投公司 苏静

    ●2013年,我乘上了列车来到新疆工作。一转眼,我在云计算产业园区已经工作8年了。时光荏苒,如今这个城市、这个公司都是我的家。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国企干部,我希望与公司的领导班子和所有同事一起,继续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工作、踏实做事,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城市升级转型作出应有贡献。

    ——市云计算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孔峰

    ●2014年,我入职电信公司,这也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现在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工作任务了。

    在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电信工作者的同时,我也被身边那些优秀党员不畏难、敢担当的精神所打动。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2019年,我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我深知,越是工作在基层,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何况,我正值青春,正是奋斗和奉献的大好时光。我会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工作理念时刻铭记于心。

    ——市电信公司 任逸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节点承载了无数党员的光荣与梦想。

    我作为一名土生土长于新疆的80后党员,一定要积极响应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总书记的鞭策鼓舞铭记于心。

    我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西部绿洲物业公司 毛璐

时间:2021-06-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