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今年40岁的我,已经在环卫战线上工作十余年了。记得刚开始工作时,我对保洁岗位十分陌生,普通话也说得不好。在公司党组织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努力提高普通话水平,并学会了一些简单的电脑操作。

    做好环境卫生工作没有捷径,只能每栋楼每个单元逐一清理,才能让自己和业主放心。能得到居民的认可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我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也十分感谢帮助过我的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己,以勤恳的工作态度为社区的环保绿化贡献更多的力量。

    ——市安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热合玛依·塞达合买提

    ●我今年48岁,亲历了改革开放以来四十余年的变化。从吃粗粮、穿补丁的童年,到如今的人们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住花园洋房、开小车出行上班。

    物质水平逐渐提高后,人们对精神文明的追求也更高了。

    去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抗击疫情取得的伟大胜利,使党的威望达到新的高潮。我和千千万万名受党领导的中国人一样,对此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专业素质,兢兢业业工作。

    ——市热力公司科教中心 刘卫芳

    ●1991年,我参加了工作,1996年,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工作30年来,我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把“为大家办实事”作为我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理念。

    今后,在市燃气公司做基层党务工作的过程中,我将努力带领更多的人把“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理念执行贯彻下去。我会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用心做好汽车加气工作。

    ——市燃气公司CNG汽车加气管理中心 盛大庆

    ●我所在的企业是专业从事电视、宽带业务的服务公司。在调度岗位认真倾听用户报修内容,充分理解用户需求,认真解答用户疑问是我的工作职责。

    作为一名党员,除了较好地完成上述工作,我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最大努力让用户满意,在派工业务中尽力做到耐心细致,尽最大努力减少疏漏。

    今后,我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为公司和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许全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即将正式成为共产党员的一年。从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起,我努力学习,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对党逐渐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一名退伍军人,我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永远保持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带领全国人民继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市水务公司营销所 曹亚楠

    本报实习生 杨兰亭 记录整理

时间:2021-06-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