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本职工作 迎接建党百年
杨艺佩杉

    2011年,我和丈夫来到克拉玛依工作,并在这里安了家,有了稳定的生活。在我工作的妇产科,每天都会迎接新生儿的到来,看到可爱的孩子与幸福的母亲,我感到自己的工作特别有意义。为了让自己在工作中做到专业且充满人文关怀,我还特别担任了院级礼仪教员,希望通过自己所学的知识与经验,帮助其他医务工作者。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医务工作者,我愿继承“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与耐心去照顾好每一位患者。

    ——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护士 田爽

    2019年,我跟随丈夫从山西老家来到了克拉玛依工作。初到这座城市,我感觉陌生又温暖。陌生是因为我第一次来到新疆,一切都需要从头开始;温暖则是因为党组织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不仅解决了我租房的困难,还安排了师傅带我工作。现在的我生活幸福,在工作上也能独挡一面。今年,我正式申请入党,虽然我知道自己离一名合格的党员还有差距,但我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我会有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克拉玛依区和平社区工作人员 杜慧芳

    我参加工作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9年。自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随着学习程度的不断深入,我更加了解了我党风雨兼程、不断奋进的百年历史,也使我更加坚定了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无论在工作或生活中都要做好表率的决心。在我所在的乌尔禾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乌尔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现在这里不仅有了中学,还新建了第三人民医院,原来尘土飞扬的泥泞土路变成了供市民散步的公园……现在的乌尔禾区成了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言,为乌尔禾区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尔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主任科员 张涛

时间:2021-06-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