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是给党最好的礼物

    ●也许有人会说:“护士不就是打针输液的吗?”

    其实,护士的工作绝不仅仅是“打针输液”这么简单。

    我们工作时,精神必须高度集中,还要做到“眼观四路,耳听八方”,将患者的需求与不适及时反馈给医生。我们还是病人们的“家人”,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叮嘱患者注意事项。

    在工作中,我亲眼看到了党员前辈们为了干好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我也备受感染,愿意将护士作为自己奋斗终生的事业。

    去年,我已经向党组织交了入党申请书。为了让自己的工作质量与效率不断提高,我把下班走路或坐车的时间都利用起来熟记本职业务,一点时间也不愿浪费。

    今年是党的100岁生日,也是每一位党员值得骄傲的日子,我也期盼通过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护士 陈亚娟

    ●2013年,我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成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三平镇一呆就是8年。

    学习生物专业的我放下了实验室的瓶瓶罐罐,走向基层社区,心中难免有落差。在党的关心关爱下,我渐渐认识到,我的工作就是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连接起党和身边的老百姓。社区工作人员完成的每一项任务都是将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个角落,老百姓对我们竖起的大拇指就是在表达对党的感恩。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将继续走在基层、干在基层,想群众之想,解群众之难,让生活在五新小区的居民们愿意住在这里,真心喜爱这里。

    ——五新社区党支部书记 申娜

    ●回首我入党之后一路走来的历程,我觉得,自己只是做好了该做的事。未来,我们只有永远不忘初心、时不我待、拼搏创新,筑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才能走好新的长征路!

    ——工程技术研究院工程师 沈晓燕

    ●学习了党史之后,我被革命前辈们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激励和打动了。回首往事,展望未来,我亲身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心中充满了对党的敬意和信仰。

    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日常工作中,我会努力践行党的先进理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走好自己前行的每一步。我也将继续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创新招商方式、拓宽引资思路、做好企业服务,当好企业家的“娘家人”和“服务兵”,为乌尔禾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乌尔禾区工信局工作人员 周明锐

    ●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即将迎来百年华诞。

    作为一名石油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不懈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上,落实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具体工作中,这就是我对党的百岁生日的最大的祝福、最好的礼物。

    ——新港公司采油高级技师 李海军

    本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佩杉 记录整理

时间:2021-05-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