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居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杨艺佩杉

    我12岁那年失去了父亲,是党和政府给我家送来了温暖,帮我们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那时候,妈妈告诉我,党把父亲从大山里领进了城市,现在又帮我们渡过难关,叮嘱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参加工作后,我下定决心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及我的家庭的帮助,努力工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天对我而言都是新的起点,我要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为人民服务。

    ——三平路街道工作人员仇海鹏

    2009年12月,作为团支部书记的我在首都师范大学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是班里第一批入党的学生,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师范大学的学生,我们享受学费免交及每月餐费补助等优惠政策,感谢党的关怀和温暖。2013年,参加工作后,我先后担任过团工委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党建办主任等职务,党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我始终记在心间。如今,惠民政策落实落地,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幸福感日益提升,我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秉持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将个人发展与祖国需要结合起来,将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三平路街道工作人员曹红

    2015年,我成为了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社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走家入户,倾听民意,化解民忧,汇聚民心。作为党员,我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让居民奔向美好生活的步伐越走越通畅,越走越扎实,越走路越宽。

    ——振兴社区工作人员刘沙

    2018年,我有幸踏上新疆这片热土。作为一名党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想对党说: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坚定信心跟党走,帮助居民一起过上更好的生活!

    ——五新社区工作人员寇德园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人,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2016年,大学毕业后,我义无反顾回到了家乡。学习石油工程专业的我本应投身石油事业,却机缘巧合从事了基层社区工作。这几年的工作实践,让我深知基层工作的重要性。近年来,克拉玛依发展迅速,年轻人的梦想在这座充满希望的城市扬帆起航,这一切,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实现的。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想说:我会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我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富强!

    ——三平路街道工作人员马敬禹

    2018年,我参加工作后,成为了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中我看到身边的党员干部,他们乐于奉献,对党的忠诚和对信仰的坚定深深吸引着我,我希望能够加入党员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2019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党的好政策宣传到基层群众中去,在普通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振兴社区工作人员贾进京

时间:2021-04-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