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党的培养

    姓名:闫维宽

    年龄:26岁

    族别:汉族

    工作单位:西宁路街道第十三社区党委副书记

    2013年,我第一次踏上新疆这片热土,迄今已近8年。8年里,我有幸亲历新疆的发展变化。这期间,我作为学生在石河子大学求学,作为军人在南疆戍边,作为社区工作者在克拉玛依为民服务。但无论做什么工作,我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和培养。

    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就读期间,我们每月享受着国家的专业补贴。我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个人能力得到极大提升,期间连续3次获得一等优秀奖学金。2016年,我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保留学籍应征入伍,来到南疆卫国戍边。入伍第二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2019年,我考取自治区选调生,被分配到克拉玛依,成为了一名社区工作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以自身行动,摸清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将工作做到居民群众的心坎里,切实将党的优良作风展现给群众,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群众中,做一名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共产党员。

时间:2021-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