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姓名:田庆友

    族别:汉族

    年龄:74岁

    身份职务:克拉玛依第二人民医院退休干部(退伍老兵)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17岁时,我响应国家号召,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1967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退伍后,我转业来到湖北江汉油田工作。1978年,我作为支援克拉玛依油田建设的石油工人来到了克拉玛依,从此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这片土地。

    20年的石油工人经历,我至今记忆犹新。还记得1979年那年,罕见的12级大风席卷了百口泉,高压电线被刮断,通讯运输中断,在风雪、寒流的肆虐中,党员干部们身先士卒,带领钻井小队、工程技术人员,冒着风雪、顶着寒流保护油井、保护设备,充分展现了钻井工人在困难面前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

    几十年来,我见证了克拉玛依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我的孩子们也留在了克拉玛依这片土地上,我希望年轻的孩子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1-04-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