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让员工感受到温暖
张悦

    周成,男,51岁,汉族,1990年3月入伍,1992年入党,2000年入职克拉玛依新科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现任新科澳公司作业三队指导员,主管设备和全队生产。曾获得公司优秀驾驶员、安全先进个人、双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高明伟是新科澳公司作业三队的项目经理。在他眼里,周成是一名工作上兢兢业业,与同事团结友爱相处的好指导员,他说——

    周成今年五十多岁了,但他仿佛不知疲倦,各项工作都亲力亲为。他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员工更是关爱有加,从来没有领导的架子。上班时,发现谁情绪不好,他会主动询问。平时谁家里有事,他也会主动承担工作让他们安心去办事。我们队有的员工家里条件不好,他会经常去他们家里慰问。谁遇到难题,他都尽可能帮忙解决。所以,员工们都特别喜欢他。

    白炜岗是常驻野外的作业员工。提起指导员周成,他赞不绝口——

    周指导员为人很不错,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我们也特别照顾,谁有了头疼脑热,他都想方设法联系车辆送我们去医院看病,从不嫌麻烦。去年,我在工作的时候胳膊骨折了,周指导员知道后,立刻联系车辆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他跑前跑后,帮我联系医生、送我到病房,还叮嘱我要好好休息,不要担心工作,身体是最重要的。听了他的话,我特别感动,觉得他是个特别善良、温暖的人。

    作业三队十班班组长迪力夏提·艾尼娃这样评价周成——

    周指导员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他一心扑在工作上,一两个星期不回家是常事。有时自己身体不舒服了,也很少请假休息。但我们谁不舒服了,他就让我们好好休息,自己把我们的工作干了。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都在作业区工作,回市里比较困难。我平时血压就有点高,有一天下班后感觉身体不舒服,就告诉了周指导员。他想尽各种办法帮我联系了车,把我从百口泉送回市里看病。他对我的关心,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他就是我心里的好干部。

时间:2021-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