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党的培养 共圆祖国梦想

    姓名:菅辉玲(党员)

    组别:汉族

    年龄:34岁

    身份职务: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血液肿瘤科医师

    能够生活在国泰民安的新时代,我们这代人真的很幸福。我很难想象,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我们面对的是“一辆汽车,一架飞机,一辆拖拉机都不能造”的困境。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顽强奋斗、矢志不渝,攻克一个个难关,创造一个个人间奇迹。正是前辈们的奋斗,让我们拥有了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我们对党怎能不充满感谢之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身为党员的我,内心十分激动,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14亿中国人民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保持党员先进性,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实现伟大梦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1-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