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

    姓名:吕畅(党员)

    族别:满族

    年龄:34岁

    身份职务:克拉玛依市公路分局干部

    小的时候,跟着妈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年幼的我不知这句歌词的深刻含义;学生时代,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受经历阅历局限,对党的理解认知没有现在深刻;毕业进入工作岗位,工作13年,在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的过程中才真正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正意义。

    每一次历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2月20日,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为重温历史,也为放眼明天。捧起“百年党史”这本“生动教科书”,李大钊、方志敏、左权、陈觉、赵云霄、赵一曼……一个又一个闪亮的名字在党史中熠熠生辉,印刻在我心灵深处,激励我不断前行。

    100年前,石库门的老弄堂里,进步青年热烈探讨救国救民之路。100年后,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崇高为民的情怀,将初心化作坚定的信心、信念、信仰,在平凡岗位上作出表率,为党的事业奉献我全部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